冬日的花

冬日里的花将会获得重生

“同性恋”

我想问问大家看法如何?





以下是以为同性恋者,也就是我的朋友的一段自述,他迷茫,同性恋,真的是对的吗…






我是个双性恋,而且我发现我对同性的兴趣很大,我很慌,因为之前我还可以给自己找理由说“我是个双性恋,万一到了那天,我找个女朋友呢?”我基本上,一焦虑就这么想,但是我最近对同性的想法很大,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说实话其实我不想,应该说不想成为同性恋,对于我这种人来说,任何爱恋都很痛苦,但是我又不想失去…




其实蛮怪异的,不想要,又不想丢掉,可能我是个变态吧,毕竟喜欢上自己兄弟是挺变态的…






我是怎么爱上他的呢?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我生病的时候他照顾我?可能因为他跟我的兴趣爱好高度重合?我们俩有共同语言?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喜欢上他了,当我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其实挺可笑,是一回他喝醉了,我送他回家,然后摔倒了,就亲上了,我当时竟然没有反感,反而想加深这个吻,可我明确的知道,他是我的兄弟,我不能这样,我也不敢…





其实我挺懦弱的,(其实我更懦弱)我不敢面对这份感情,所以我一直在躲他,一直在躲他,我没办法,我必须忘记他,这才是我该做的,可是我想他,我好多次想给他发消息,可我不敢,一句“在吗?”我迟迟不敢发,我打出来,删掉,打出来,删掉…重复了很多次…可我不能给他发,发了,我就没法回头了…






我朋友劝我勇敢点儿,最后在不在一起又能怎么样呢?可是我知道我忘不了他,如果说了,我不敢想象他知道了,会用怎样的一种眼光看待我…所以我不打算说,可是我又不甘心…





但是比起短暂的回忆,还是用兄弟这一身份永远的陪在他身边足够了,他太好了,想个小太阳,而我性格阴郁,不爱说话,他怎么会跟我做朋友呢?





他是太阳,而我是星星,还是最不起眼的那颗,我拼了命的追赶,才发现他是我永远都追不上的太阳…





在这里我想问一下,我朋友他比较迷茫,他知道他躲不了他兄弟多久,他想“要不要告诉他”,他告诉了,万一他兄弟不答应,我知道忘不了是真的…



当然我也不是非要他兄弟对他负责,这爱本来就是他自己的事没必要别人负责,他现在很犹豫,我想问一下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如果告白的点赞高,他就告白

如果暗恋的点赞高,他就算了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