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花

冬日里的花将会获得重生

“李简”

天神李X龙神简🥀(1)

这里面简东远可能比较败类,李玉可能比较渣,简哥可能比较惨…这都是为了剧情,我挺喜欢简哥敢爱敢恨这么个性格!前期比较惨,后期就好了,大家都知道了的话,别骂,还有不爱看的话出去!!!!!!!





放心不会有洗白李玉的环节,我写文不会洗白任何一个人,自己做错事就要承担做错事代价,一句对不起不能洗清你做过的(我可没在内涵奥( ˝ᗢ̈˝ ))

可能会有车,但也不一定~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在这天地间分为四族,分别是神族,妖族,魔族还有人族,对于其他三族来说凡人就像蚂蚁一样,轻轻一捏就没了…

可是神族发现如果凡人虔诚的信仰会为所信仰的神带来非常强大的力量,当然别的族群也发现了这件事,只有一个人(龙)对这件事嗤之以鼻




他是天地间唯一一条龙——白龙

那为何这条龙是白色的呢,不应该是金色吗?

其实他是个混血,人龙混血,她的妈妈爱上了一个凡人,那个凡人是人间的帝皇——简东远,她的妈妈以为自己获得了真爱,隐藏起高贵的身份,与他相爱,他妈妈以为他不会在意自己的身份,告诉了他,可是那个男人他将她抓起来了!他背叛了她!他伤了她!他伤了自己的妻子!这一切都是因为简东远!他嫌弃自己的主室是一个糟糠妻!多么可笑啊?糟糠妻明明是陪着你吃糟糠的意思…







当初他还是最不起眼的一位皇子,要不是因为他的妻子,他根本得不到皇位的…





简隋英永远都忘不了那天,那天的他有多么弱小,多么无能懦弱,只能看着,只能听着!他妈妈凄厉的惨叫的声…




那天是他的生日,也是他妈妈最痛苦的一天,那天皇城里响彻着惨叫,那惨叫悲哀又无助…




那天…一位女子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浑身鳞片被硬生生撤掉,眼睛被挖了出来,虽然龙这样不会死,但是也是非常痛的



而此时门外侍卫们压着一位孩童,那个孩子还未及冠(简哥当时十三岁),就听着自己的母亲惨绝人寰的声音,而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发疯般的嘶吼!“放开!放开!…简东远!我艹你大爷!简东远!你tm就是个猪狗不如的畜生,你别动她,你tm别动她!你tm有本事弄死我啊!…”少年的嘶吼,并不能阻止门内疯狂的举动,反而女子的惨叫声越来越激烈…




“简东远,简东远…别碰我我妈妈,别碰我妈妈…”少年哭晕了过去,一睁眼从床榻上醒来…他的妈妈脸色苍白的躺在床上,身上没有一丝好地方…少年的脾性最为强烈,他不会去想后果怎么样,他只想帮他妈妈报仇,他刚从床榻上起来腿麻了,扑通!摔在了地上…















梦醒了……





“艹,真是服了,怎么这都能梦到以前的事呢”简隋英揉了揉自己的脑袋,门外的侍女敲了敲门,恭恭敬敬的说“白龙殿下,已经清晨了,您该起来了”门外的是小白,跟了简隋英已有五百年了,是简隋英最信任的人之一,是妖族中的神鸟一族的族长,堂堂神鸟族族长为何会跟着简隋英(当然是因为美色!被打)咳咳,是因为简哥救过他的名,穿女装完全是怕,因为简哥好男风诶~我们小白表示我只想追随而已!(纯纯兄弟情,别误会,不拆官配,但是情敌肯定有,情敌不是小白哦~^0^)“好,小白帮我沐浴洗漱,完后,把我昨天流丝定制的黑金袍服拿来”“是”小白推门进去,就看见这么一副香艳景色,简隋英因为摔在了地上还没有起来,红色的袍服散开,露出大腿根,上身露出前面的饱满胸肌,腹肌,小白面不改色的走进去伺候简隋英(切,就这,五百年我啥没见过ꉂ(ˊᗜˋ*))





伺候:

刷牙~

洗脸~

沐浴~

吃饭~

穿衣服~等等,一系列的事…








小剧场:

心疼小白~

小白:“还不给我加工资!”

我:“这…要不包饭吧”(心虚)

小白:“…F*ck”



简隋英:“我生活不能自理了?你这什么狗剧情?!我艹…”

我:“诶诶,简哥不能过审奥,这都是为了剧情需要呀”

简隋英:“我不演了!”

我:“别别!简哥我错了,这不是您武力值太高,显得小白这个暗卫没啥用嘛?不得在其他地方凸显一下用处嘛?”

简隋英:“那小李子啥时候出场?”

我:“马上了,马上了”

简隋英:“那我要当1!”

我:“这…属实有点为难…”

简隋英:“…不演了”

我:“别别,当当当,简哥可是大猛1!”

简隋英:“这还差不多!哼~”骄傲的小猫抬头

我:“艹,好可爱…”(小声bb)

简隋英:“你说什么?”(凶狠,好可爱,不是

我:“没啥”(艹,李玉你小子好福气!妈的凭什么我没有这么可爱的老婆!

  

  

  

  

  

凑活看吧,摆烂了~\(  ͯω  ͯ)/

























评论(1)

热度(5)